close

我時常   絕得真的是一位神經病

有時候   就算沒事也會突然大笑

有時候   鬼點子真的很多

有時候    行為舉止真的很誇張

有時候     就是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總總太多人   建議我  做個修檢

 

我不漂亮    行為又誇張   講話又大聲

所以絕大部份的男生     是絕對不會喜歡上我的

以前   會想   我是不是應該修練點

把一切     是做我自己的行為    給通通合理化

因為   我實在太想交男朋友的關係...........

 

 

我非常由衷感謝那些    跟我說過    

他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我

讓我多了份勇氣做我自己    

因為這樣    讓我更愛自己       堅持這......就是我

因為我的奇特     所以我的另一伴也一定是位特別的人

我們是罕見的稀有動物    所以當然必較珍貴特別

因為

我喜歡    跟別人不依樣   

 SAM_35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