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在外  算起來也有十年的時間了

從國中畢業的暑假開始   

從假日工讀生  大學的半公半讀

畢業到現在的以工作為主的生活

我換了無數的工作      

以前懵懂得時候    你可以說  我是草莓族    定不下心

但經過時間的磨合   我慢慢的認識我自己    

光聽     認為不錯的工作

於是就去了     才會發現

原來  我是這麼的不喜歡

可是    即使我在不喜歡   我都不會只做一兩就走

我承認   我非常的愛死撐   裝懂

這就是我   也不了解的原因

但我愛這樣的自己    

雖然心理面   害怕的要死

但又什麼都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