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而不是遵崇

我也有我所崇拜的人阿  

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會很仔細聽  很專心

但這全部都是建議   

我並不會因為  崇拜他   就認定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絕對

畢竟     我是一位自主意見很強烈的人    

強烈歸強烈   不是完全不能容納別人的意見

我還是會靜下心來    想想別人告訴我他所見過的世面遇見過的經驗  

我會知道他們都是出於善意的    所以我一定會想很多    想的夠徹底

但是決定     還是會是我自己

我不得不承認    人    還是很難不被外界的流言蜚語所影響

但是    還是要做一位有主見的人吧

為什麼  會突然這麼說

因為我的朋友   

他就是被他所崇拜的人      而改變他整個個性 

變的自私   找不到我們之間的單純

他認為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對的

而我對他的包容不再那麼多    也不想多給什麼

因為     改變了   

如果以前他就是這樣的人   他一定沒在我的好朋友名單中

我不祈禱     希望他一切不順利

既然不適合  那就算啦   少聯絡

甚至不再去聯絡       是不想再增加他自私的容量

請不要用自私去對待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還有    我不跟沒主見的人   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