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需要一股衝動

是需要一股衝動沒錯

但也是一切狀況良好之下的衝動

 

你來我的FB流言   說你今年要嫁

我緊張的打電給某人    要問你做下的決定

我們都曾經勸過你  

不要什麼都沒顧慮到   就急著想要有個家

愛情衝婚了頭  

所以理智的我們  就來來告訴你  

你還有哪些沒顧慮到未來會發生的可能

畢竟我們也走了好幾年     我也希望你是真的會幸福

人生是你的     既然你都決定好了    我們也會收下金玉良言

祝福你    

祝福你想要得到溫暖的家

    

我知道     你想我們當你的伴娘

不管我們曾經吵過幾次架     不管我們對你的想法有多麼不認同

畢竟     結婚是人生大事      我也想要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我會去    我會當你的伴娘   我會小心翼翼攙扶著你美麗的婚紗

我會用我最真誠的真心    真心希望你會幸福   

陪伴過我的青春歲月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