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真的是天生的

耳屎多   也有天生

記得小時後堂姊  曾經從我的左耳挖出一個約一元硬幣大小的耳屎

當時我超興奮的   阿罵  還高興的說今晚煮湯來喝

換挖右耳   但因為都黏住   挖太久  我太痛

才決定給醫生挖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人生中那兩顆大耳屎 

 

忘了  從什麼時候   我一定每天挖耳屎

出門在外    必備的肯定是耳屎棒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每天都會挖耳屎的習慣

說也奇怪    真的每天都有耳屎

不果倒是真的是很爽

欸~~~~~~~

                     不要在說我誇張了    

因為我是真的天生耳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