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才是對國家有利的一位

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    馬英九   蔡英文   

我沒有特別看中誰        也沒有支持哪一黨

這兩位    給我的印象    都很好

一定會讓我們看得見           台灣的未來

既然都是想為國家盡心盡力

不管是誰當總統      

 

 

我很少在看政黨節目

不是一點都不關心國家

而是我討厭那些      會去揭露別人過去蒼疤的人

尤其是    有選戰前   

真的好沒意義      好幼稚

我亢奮的吶喊

為什麼    討論的     不是在想  要用什麼樣的方法    來讓台灣更好

                           而是在想  要用什麼樣的方法     來讓對方名聲臭掉

真的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