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去猜測     是誰    造成我這樣

嘗試的    改變的

通通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也絕對沒有誰可以在我身上留下陰影的

我不怕

盡管在有多糟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還是不怕      

情緒一來    雖然還是會.............    

擦一擦眼淚      吐一吐苦水      

我        還是會站起來

因為       明天它就是過去.............

我沒辦法    每天都哭哭啼啼

我沒辦法   該笑的時候哭

我沒辦法    讓每個人安慰

我沒辦法    讓它跟著我一輩子

我更沒辦法    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感謝老媽

給我一個愛笑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